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2018购房的良心忠告:远离三四线城市! - 凤凰网房产北海
为什么抛出这个话题?是因为最近地产凝眸参与的几个全国性房产群,几乎都出现抢房大战,群友都惊呼:买不到房了!于是我针对三四线城市的远景在群里简要回复一些看法,建议网友远离三四线城市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beihai.ihouse.ifeng.com/news/2018_04_11-51431560_0.shtml

2018购房的良心忠告:远离三四线城市!

和讯网
2018-04-11 09:48

 为什么抛出这个话题?是因为最近地产凝眸参与的几个全国性房产群,几乎都出现抢房大战,群友都惊呼:买不到房了!于是我针对三四线城市的远景在群里简要回复一些看法,建议网友远离三四线城市。不少网友就问我,三四线城市目前很火,为什么不看好三四线城市楼市?为此地产凝眸在此做统一回答,希望有所帮助。

    三四线城市目前阶段的疯涨是“去库存”政策被误读造成!

 众所周知,肇始于2015年的楼市“去库存”政策是中央为避免部分城市房地产大量控制而推出的举措,本质上并不是期望房地产价格大幅度上涨。然而,部分三四线城市采取暂停土地新入市,棚改全部采取货币化安置,城郊结合部的住宅没了,大量持币待购客户蜂拥入市,短时期供不应求,房价自然应声上涨,而其他客户也跟风入市,这样三四线楼市火爆也就在意料之中!

   人口流出,工作环境差!

 最近很多二线城市纷纷采取各种措施吸引人才入户,如西安(楼盘)、武汉(楼盘)、南京(楼盘)、长沙(楼盘)、郑州(楼盘)等纷纷开大人才入户优惠力度,降低入户门槛。这是因为,这些城市清楚与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相比较,其工作环境、创新环境有较大差距,所以需要出台更多措施吸引本会去北上深等城市人才留下;三四线城市既竞争不过省会城市更不会出台吸引人才留下措施,人口流出就更加明显。而且从工作环境看,三四线城市基本处于熟人社会状态,就业靠关系。这样,很多希望闯天下和在当地没有过硬社会关系的年轻人自然愿意来到北上深这些城市来奋斗。以2017年为例,地产凝眸周边就有不少人因为种种原因离开深圳(楼盘)后不到半年就再度返回深圳。

很多一直居住在一线城市的人士以为三四线城市日常消费低于北上深,事实上很多三四线城市就餐、娱乐休闲、日常购物相比北上深价格并不低多少,反而同等价格其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准就远不能和北上深相提并论。

除环京部分区域城市房价透支较多,紧临上海(楼盘)的昆山(楼盘)、嘉兴(楼盘)等区域还处于理性状态,地产凝眸认为临深的东莞(楼盘)镇区和大亚湾、惠阳区域值得重点关注。这是因为深圳面积狭小而发展动能巨大,产业外溢、资源外溢将会给临深区域带来发展。

 地产凝眸(dichanningmou):

 粤港澳大湾区一手楼市资讯,最真实的房产解读咨询,置业可咨询各大平台地产凝眸栏目。地产凝眸(szdclqh)系国家建设部人事部首批房地产经纪人资格证书获得者;资深房地产营销专家;房地产从业近二十年,专注研究宏观经济和房地产走势,为订阅者把握房地产涨跌的周期性规律而探索。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房地产 房产 【责编】 王玉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