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8/06/27/6f55ec4e3298e06fe08d5a6b21099c18.jpg
亲海而居,更有“诗和远方” - 凤凰网房产北海
美好的事物在这个世界并不缺少,缺少的则是发现它,了解它。抛弃眼前的苟且,在这里寻觅“诗和远方”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beihai.ihouse.ifeng.com/news/2018_06_27-51508488_0.shtml

亲海而居,更有“诗和远方”

凤凰网房产北海站
2018-06-27 11:23

美好的事物在这个世界并不缺少,缺少的则是发现它,了解它。抛弃眼前的苟且,在这里寻觅“诗和远方”。

梦想着在海边拥有一处属于自己的家,面朝大海,亲海而居,这里的“诗和远方”何曾不是我们苦苦寻找的最终结果~

中信国安·北海第一城二号地块低层住宅与全新的三号地块一同来袭,产品全新升级,圆你理想生活之梦。

——新品归来

中信国安·北海第一城二号地块低层住宅由曾经的临海转为亲海,对望红树林景观带,彰显独有的特色景观资源。

一面是林、一面是海,置身于此,感受24小时大自然的洗礼。

二号地块低层住宅由红树林“守卫”,让大海“保护”;清晨推开窗便可聆听它们的窃窃私语,傍晚归来,即可感受到“诗和远方”。

建筑方面采用现代滨海建筑风格,设计师与工匠们巧妙地使其隐于林中,是国安城市高品质建筑艺术的集中展现与优质地块的完美融合。

住在这里,感受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观赏有着“海洋卫士”之称的红树林,远望着广阔无边的大海,一切美好尽揽怀中,此般生活,敢问谁人能不心动? 

中信国安·北海第一城三号地块首次亮相,东侧紧邻希尔顿逸林酒店与海丝文化运河,自然景观与娱乐休闲近在咫尺。

从园林到布局,从景观绿轴到下沉喷泉,滨海风情在这里体现的尤为纯粹。

三号地块运河由中信国安斤巨资打造,在运河森林大道里闲庭信步,或是与家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游艇之旅!

在这里置家生活,与海丝运河为邻居,文化与风情共同收入囊中。

三号地块洋房是北海第一城首推的优质产品,建筑外立面采用现代滨海风格,居住以及功能分区明显。

所有户型均采用双卫设计,彰显超强的独立空间。建筑设计多角度采光,与自然融为一体,处处都营造着生态假日的秘境生活,不不一样的生活,从这里开始,扬帆起航~

新地块的亮相让我们的“小心脏”为之一动,看着富有文化气息的海丝运河,体验着丰富的业态生活,在这里置家,让你的生活遐想无限~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责编】 王玉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