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8/06/27/035524d89b38b4b01252482ee68dce22.jpg
优质的物业服务,让生活更加幸福! - 凤凰网房产北海
在购房前,很多人往往注重的是房子的价格、地段和户型精致的装修、满怀期待的入住后很多业主才发现小区配备的物业服务也是至关重要的一项购房标准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beihai.ihouse.ifeng.com/news/2018_06_27-51508540_0.shtml

优质的物业服务,让生活更加幸福!

凤凰网房产北海站
2018-06-27 12:24

在购房前,很多人往往注重的是

房子的价格、地段和户型

精致的装修、满怀期待的入住后

很多业主才发现

小区配备的物业服务

也是至关重要的一项购房标准。

关于物业,看看他们怎么说

一个好的物业服务,可以让居住环境好上加好,让生活体验更加舒适,一个好的物业服务,就是未来的“家”的美容师。——@小鹿

“一个好的物业服务,可以让环境更加优美,让生活更加幸福。”——@滴答

“有老话说,“买房一阵子,物业服务一辈子。好的物业服务能使业主受惠一辈子,” ——@花花

中信国安 北海第一城

带给你的不仅是一个理想居所

更有专业品牌的物业管理。

1

全方位服务 打造人文社区

中信国安(北京)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核心价值观是在提供优质基础物业服务的前提下,不断提升物业服务科技含量是高品质服务得以延续的基础。

中信国安(北京)物业管理人员均来自各大知名物业公司,积累了不同物业类型、不同营运模式、不同领域涉及各个阶段的丰富专业管理服务经验,力求每一细节都能想业主之所想,急业主之所急,营造一和谐的人文社区,为业主提供全方位物业管理服务。

2

  追求卓越 彰显品牌实力

中信国安(北京)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为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中信国安(北京)物业针对高档住宅物业、写字楼、公寓等不同业态的高端物业,形成了一套行之有效的管理方法。

目前公司在全国接管多个中高端房地产项目管理。

3

专业水平  服务内容更高端

用耐心专业微笑服务业主

节日期间拜访业主

丰富多彩的社区业主活动

随时随地给业主帮助

中信国安以提供优质服务为己任,致力于持续提升专业管理水平,用心打造公司品牌,使公司成为高端物业的服务企业。

以品质社区演绎优雅

以阔绰空间礼遇幸福

选择北海第一城三号地块

选择中信国安物业

让您生活、安全、财富、品质即刻尊享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信国安 购房 北京 【责编】 王玉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