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它不仅是“珠城“,更是…… - 凤凰网房产北海
北海盛产优质的珍珠被人们赋予了“珠城”的美誉这座滨海城市拥有着与生俱来的优势资源使得它魅力十足,仅仅一个“珠城”怎够?如果让你再给北海起个名字你会叫它什么呢?垂涎欲滴的美食城北海三面环海,拥有着丰富的海洋资源,使得这里的海产品新鲜且味美,...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beihai.ihouse.ifeng.com/news/2018_08_06-51558072_0.shtml

它不仅是“珠城“,更是……

凤凰网房产北海站
2018-08-06 10:21

北海盛产优质的珍珠

被人们赋予了“珠城”的美誉

这座滨海城市拥有着与生俱来的优势资源

使得它魅力十足,仅仅一个“珠城”怎够?

如果让你再给北海起个名字

你会叫它什么呢?


垂涎欲滴的美食城

北海三面环海,拥有着丰富的海洋资源,使得这里的海产品新鲜且味美,不仅如此,这里的特色小吃更是种类繁多,相隔千里回想起这些诱人的美食都会让人口水直流;给它一个“美食城”不为过。

果香四溢的水果城

北海位于亚热带地区,享受海洋性季风气候,让这里的水果不仅个头较大,而且果肉、水分充足,可以这么说,在北海吃水果就可以让你吃饱!“水果城”实至名归。

簇锦团花的花城

由于气候原因,在北海这座城市,永远都有花的陪伴;无论在哪个季节,北海都有着独一无二色彩的花丛,默默无闻地为这座城市的景色锦上添花。“花城”因此而生。

天然负氧的生态城

一直以来北海的生态发展是大家有目共睹的,空气中富含丰富的负氧离子,北海的空气质量常年保持优质;并且拥有着千倾“海上森林”之称的红树林,使得北海的生态成为了这座滨海城市的标志性名片。

紧挨金海湾红树林打造的一座生态城市:

中信国安·北海第一城

不仅为北海这座城增添了色彩,更成为了人们心目中理想生活的聚集地。

此次携全新产品三号地块洋房产品到来。

首次亮相的三号地块享有独特的地理优势,无论是周边的业态还是环境,都是人们心中最佳的置家之地。

新品三号地块洋房所有户型均采用双卫设计,彰显超强的独立空间。建筑设计多角度采光,与自然融为一体,处处都营造着生态假日的秘境生活;

在建设过程中,外立面采用现代滨海风格,凸显滨海风情,将滨海生活打造地淋漓尽致;如果你正在追寻理想生活,相信在这里,它会为你提供一幅最满意的答卷。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滨海 生态 【责编】 王玉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