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第二人生,活出不止一世 - 凤凰网房产北海
皇家海湾公馆海边的亲密关系社区·6#楼产品发布会,即将揭幕。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beihai.ihouse.ifeng.com/news/2018_11_16-51739584_0.shtml

第二人生,活出不止一世

凤凰网房产北海站
2018-11-16 18:07

摘要:皇家海湾公馆海边的亲密关系社区·6#楼产品发布会,即将揭幕。


从20岁的风起云涌,到40岁的云淡风轻,我们也曾西装革履,也曾云端飞行,也曾在疯狂的前行里埋了锐气。

习惯了什么都循规蹈矩,只敢在梦里做不一样的自己。可是,我们的前半生,究竟是活了365天,还是活了1天,重复了364遍?

从北,到南,

我们在一座有趣的城市相遇。


向往的生活里,似乎总是少不了一片海。看夜间澎湃的海浪,尝冬日里温润的海风,用肆意欢笑去填满光阴。在探寻理想生活的路上,我们在北海相遇。“朝沧梧而夕北海”,这座城市有诗意盎然的面孔,也有温润欢趣的生活。在98平方公里“国际海湾生态区”——北海银滩中区,更藏尽了度假旅居的奢适与欢乐。

[北海银滩中区,涵盖了北海银滩国际旅游度假区、金海湾红树林国际生态旅游区、冯家江国家滨海湿地公园等旅游景区,洲际华邑、温德姆等五星级酒店项目,及生态资源与高端住宅,是“旅而优则居”的美好度假目的地,是北海走向国际化的名片。]

我们走遍半生,到了这里才知道,美好生活没有绝对标准。有闲适的海风,有温情的颂歌,有道不完的故事,便是我们追寻半生,向往的生活。

从陌生,到熟悉,

我们在海边的大院亲密生活。


我们跳出曾经固有的生活圈,为共同的人生观与价值观,与有趣的灵魂相遇,开始主动靠近喜欢的人与喜欢的事物。

在皇家海湾公馆,人与人的相处虽有陌生,但却愈加亲密与放松。一群拥有相同梦想的人在此相遇,迸发了更多关于生活、关于理想的璀璨火花。

用更有趣的亲密生活方式,链接人与人、人与社区的亲密关系。当每一个度假场景在情感中不断地发酵,一个有内容的社区,一群有故事的人,便是海边的亲密关系社区。


海边的共享客厅已是最美好的模样,[活在十八]社群幸福矩阵,也有了让人念念不忘的故事与牵挂。我们从陌生到彼此相依,在海边的大院,用余生活出不止一世。

跟随有趣的灵魂一路前行,

终于找到你。


世间美景,皆不如这浩瀚江海;人情冷暖,皆不如这院子温暖。我们出走半生,又回到这里。第二人生,想在海边的大院里安个家。


皇家海湾公馆,这个被星空与海风铺满的大院,有出众超群的好看皮囊,还有独一无二的有趣灵魂。我们用一整年的故事,倾酿了一杯叫岁月的酒,致敬我们,在追寻理想生活的路上不曾停歇的脚步。

人生不在于过了多少时间,而在于记住多少时刻。人的一生,都是从复杂到简单,

生活亦是如此。不急,我们还有大半生的时间,去活出自己的模样。

有趣的人在一起,更有趣

皇家海湾公馆海边的亲密关系社区

51-142㎡拥江揽海6#楼新品发布会

11月17日,即将揭幕。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滨海 旅游区 【责编】 小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央行:一季度住户经营性贷款增加1.29万亿元
观点网
00:02
市场
首批“白名单”项目获批同意数量超2100个
中房网
00:02
市场
报告|一线城市“老破小”二手房价格泡沫基本消除
中房网
00:02
市场
中指院:2023年物业百强企业“增收不增利”现象仍持续
和讯网
00:02
市场
上海宝冶中标黄埔区旧村合作改造项目
观点网
00:0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