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房产证不小心遗失了怎么办?这套补办流程可解难 - 凤凰网房产北海
房产证遗失了怎么办?这套补办流程可解难长江日报讯(记者李爱华)11月16日上午,在物业服务小区行活动江汉区崇安鑫城分会场,有居民向工作人员求助,自己的房产证不小心遗失了,不知该如何补办?市民陈先生称,自己有一处房产近期准备出售,结果找不到...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beihai.ihouse.ifeng.com/news/2019_11_18-52433029_0.shtml

房产证不小心遗失了怎么办?这套补办流程可解难

长江日报
2019-11-18 14:41

房产证遗失了怎么办?这套补办流程可解难

长江日报讯(记者李爱华)11月16日上午,在物业服务小区行活动江汉区崇安鑫城分会场,有居民向工作人员求助,自己的房产证不小心遗失了,不知该如何补办?

市民陈先生称,自己有一处房产近期准备出售,结果找不到房产证了。陈先生表示,可能是前段时间搬家,不小心把房产证遗失了,请问该如何补办房产证?

江汉区房管局工作人员称,由于一些市民疏忽大意,房产证遗失的事时有发生,但不必担心,补办房产证程序并不复杂。该工作人员告诉陈先生具体的补办流程,并表示在武汉市不动产登记网上,对不动产权属证书(证明)遗失补办有详细的办事指南。

长江日报记者在武汉市不动产登记网上看到,补办房产证有申请、缴费、领证3个部分。不动产权属证书(证明)遗失、灭失的,由不动产权利人作出遗失、灭失声明,并在武汉市不动产登记网上发布,15个工作日后,申请遗失补发;申请材料包括:不动产登记申请书(原件)、申请人身份证明(核实原件)、登记信息查询结果(信息能够通过系统获取的,无需提供)、《不动产权证书遗失具结书》(原件);委托他人办理的,还需提供授权委托书及代理人身份证明(原件),“共同共有的、还需提供婚姻状况证明”。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房产证 信息 【责编】 秋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