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中越边境广西崇左至凭祥铁路将于年底开建 - 凤凰网房产北海
中新网南宁7月16日电(杨陈蔡柳媚刘志强)广西南崇铁路有限责任公司16日晚间披露,近日新建崇左至凭祥铁路项目(以下简称崇凭铁路)获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批复同意。按照工作计划,年内可实现开工建设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beihai.ihouse.ifeng.com/news/2020_07_17-52901663_0.shtml

中越边境广西崇左至凭祥铁路将于年底开建

中国新闻网
2020-07-17 09:26

中新网南宁7月16日电(杨陈 蔡柳媚 刘志强)广西南崇铁路有限责任公司16日晚间披露,近日新建崇左至凭祥铁路项目(以下简称崇凭铁路)获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批复同意。按照工作计划,年内可实现开工建设。

位于中越边境的崇凭铁路是在建南宁至崇左铁路的延伸,项目线路途经崇左市宁明县北部、龙州县、凭祥市,全长81.12公里,设计行车速度每小时250公里,新设宁明东、龙州、凭祥东3个车站,项目总投资149亿元人民币,工期42个月。

据悉,崇左市是广西边境线陆路最长的地级市。崇凭铁路途经的宁明县、龙州县、凭祥市均与越南接壤,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南宁至凭祥高铁全线通达,形成中国—东盟之间的重要国际运输通道,对于构建中国与东盟国家的重要经济走廊、把广西打造成为“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具有重大意义。

广西南崇铁路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介绍,以往高铁项目从启动可研编制到完成可研审查修编和可研批复,一般需要1年以上时间,崇凭铁路仅用90天就基本完成了项目可行性研究阶段的全部工作。

崇凭铁路前期工作自今年3月下旬启动以来,广西交通投资集团创新方式方法和流程,千方百计实现前期工作提速,从优化可研设计着手,严格把控工程建设投资,推进沿线土地综合开发与项目前期工作同步落实,有力保障了项目建设快速有序推进。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开发 中国 项目 【责编】 秋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