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三万长河东入海,三千碧海寄蓝天 - 凤凰网房产北海
在城市中奋斗打拼,紧张的不只是神经,还有疲惫不堪的心灵。对蓝色,对大海的向往,总在梦里百转千回。在城市里,寻找自然,几度逡巡,无数次梦里依依转身,徐徐回望的双眸,幻想一片色彩斑斓。思念那天,那海……原来最美的总在不经意间,终于与三千海邂逅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beihai.ihouse.ifeng.com/news/2020_09_29-53247141_0.shtml

三万长河东入海,三千碧海寄蓝天

凤凰网房产北海站
2020-09-29 12:25

在城市中奋斗打拼,紧张的不只是神经,还有疲惫不堪的心灵。对蓝色,对大海的向往,总在梦里百转千回。在城市里,寻找自然,几度逡巡,无数次梦里依依转身,徐徐回望的双眸,幻想一片色彩斑斓。思念那天,那海……原来最美的总在不经意间,终于与三千海邂逅。原来若干年兜兜转转的寻觅,只为寻找她,终于,还是在这座主城,跳动的心律,再见她时刹那释然……

三千海别墅区

三千海,

碧海蓝天也。

走进三千海,碧海蓝天,碧海与蓝天共生。天隆三千海位于中国大陆架的最南端的北海市,西望北海唯一的山峰,也是整个北海的龙首之地——冠头岭,东接北海银滩,坐北朝南位于龙脉之上,占据独一无二的上风上水之地。聚银滩之精华,集冠头岭之灵秀。

 

三千海鸟瞰图

打开门便是银沙一片,打开窗便是大海无边,晨曦时分,在海岸闲庭信步,呼吸清新无尘的空气,欣赏海面的美景,感受人文景致的绝妙结合;也可以于傍晚时分,将身影隐没在沙滩之中,感受景致天成的乐趣。

是“清晨望晴空,冠山又清明”的闲情雅致。

或是“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的悠然自得 。

 

三千海海岸晚霞

 

三千海海上日落

居于三千海,远离城市的喧嚣,却拥有着所有配套设施,感受以三千海为坐标,生活的色彩随心情而变化,心情将因环境而变幻。

 

三千海一角

 

海神广场

 

三千海一角

三千海坚持与海滩的美丽相呼应,最大限度的建立了各种设施配套,所有的朋友都说,在这里可以找到他们喜欢的娱乐方式。

 

高尔夫练习场与会所

高尔夫球会夜景

 会所大厅

高尔夫练习场

 

高尔夫会所夜景

 

18米巨雕

 

咖啡吧

整个项目位于北海市南端、银滩西区核心地带,是未来北海乃至广西重点打造的国际滨海旅游度假区。西望北海唯一的山峰,也是整个北海的龙首之地——冠头岭国家 4A 级森林公园,东接北海银滩,坐北朝南位于龙脉之上,占据独一无二的上风上水之地,在地理位置上拥有无可比拟的优越条件。私享 2.3 公里的私家沙滩,未来三千海将和北部湾集团合作携手,共同打造成一个国家 4A 级景区,而三千海更将成为位于景区内的高端居所。三千海除了宜居胜地,更是坐等升值的优质海景房。

 

三千海区位图

在三千海的宁静致远中,感觉工作的疲惫,城市的喧嚣离我越来越远,或许每当自己回到家中,走到属于自己的港口,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航行,这才是真正想要生活。

 

私人游艇港

家有停泊港,

若亲自驾船而行,乘风破浪,

岂不快哉。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高尔夫球会 北部湾 大海 【责编】 龙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