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潮起世界,向海金融城招商展示中心璀璨绽放 - 凤凰网房产北海
向海开拓,共谋发展。10月24日,向海金融城招商展示中心在广西北海盛大开放。活动当日,人潮涌动,场面火爆,全城知名媒体纷纷到场共同见证了此次活动的空前盛况,共同见证北海在经济发展上又迈进新的一层台阶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beihai.ihouse.ifeng.com/news/2020_10_24-53351170_0.shtml

潮起世界,向海金融城招商展示中心璀璨绽放

凤凰网房产北海站
2020-10-24 17:16

向海开拓,共谋发展。10月24日,向海金融城招商展示中心在广西北海盛大开放。活动当日,人潮涌动,场面火爆,全城知名媒体纷纷到场共同见证了此次活动的空前盛况,共同见证北海在经济发展上又迈进新的一层台阶。

招商展示中心开放盛典现场

活动伊始,前来参与活动的宾客齐聚一堂,热烈交流。随后主持人上台开场,今日的活动在万众期待中正式开始,紧接着,向海金融城项目领导上台致辞,对于项目表达了美好的祝福,并表示向海金融城未来将为北海向海经济注入新的动力,为北海这座城市打造一个全新的名片。

向海金融城董事长余邦瑞先生致辞

向海金融城总裁程子建先生致辞

向海金融城招商总经理余学良先生致辞

领导致辞结束后,活动迎来了隆重的舞狮仪式,项目领导将朱砂涂在雄狮的眼睛上,象征着为向海金融城项目注入活力。点睛后的舞狮于场上起舞,将招商中心今日开放的火热势头传播至全场,引发现场宾客阵阵掌声。醒狮高杆采青,预示了向海金融城大吉大利。

点睛仪式

随后在浓烈的氛围中,正式开始了今天向海金融城招商展示中心开放的启动仪式,现场领导齐聚舞台共同聚力,将水流缓缓注入启动装置,同时礼花齐鸣,开门昭示向海金融招商展示中心恢弘启幕,耀世登场,恭候八方来客。

注水仪式

在隆重的启动仪式后,紧接着开始进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温德姆酒店集团、上海隐居酒店集团、上海融达医疗、阳光城物业、等8大战略合作伙伴分别上台现场签约,开启战略合作,为接下来呈现九大生活驿站打下了夯实基础,通过创建社群活动构建出共享生活社区的理念,为广大业主打造向海生活圈,构建“产业聚居、协作共享、温暖喜悦”的共享生活。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此次活动特邀政府领导见证参与,更吸引了海内外知名企业、本地精英商会和金融行业人士的高度关注,构建了相互沟通协作的契机。对向海金融城项目的全局规划介绍,让大家了解到了项目的经营理念、企业精神、招商政策、经营方向与运营策略。

活动现场图

向海金融城,积极响应“向海经济”与“一带一路”连接东盟的政策,致力于将北海打造成广西建设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副中心。由产业新城发展服务商飒加集团,携手世界500强阳光城集团共筑,总规划面积2500亩,集聚国内金融、科技和高端服务业,助推向海经济。依托政策支持、整合入驻企业资源,规划企业总部基地、企业公馆、瞰海公寓等多元产品形态,打造产业、生活、生态和谐共生的生态型CBD。已成为广西建设面向东盟金融开放门户核心规划区、中国-东盟合作发展的门户与桥头堡。

向海金融城效果图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旅居地产 招商 向海金融城 【责编】 小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国奥园2023营收275亿比增47%,重组后净资产实现由负转正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北京携手津冀两地推介宅地,拟适时优化土地交易规则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深圳着力打造全域支付示范区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地产重庆公司等被强执12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津彩津湾” 打造都市夜文化盛宴 足球音乐与烟火气相伴
奇点商业
16:39
商业地产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