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深房理概念盘拉入“黑名单”,招商银行、建设银行暂停所有贷款 - 凤凰网房产北海
风财讯调查近日,风财讯获悉一张题为《暂停网红关注楼盘及关联人员业务进件》的截图。截图显示,最近针对炒房的深房理监管风险太大,以下包括但不限于“深房理”的关联人员业务及关联楼盘业务暂停受理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beihai.ihouse.ifeng.com/news/2021_04_18-54073786_0.shtml

深房理概念盘拉入“黑名单”,招商银行、建设银行暂停所有贷款

风财讯
2021-04-18 10:08

风财讯调查 近日,风财讯获悉一张题为《暂停网红关注楼盘及关联人员业务进件》的截图。

截图显示,最近针对炒房的深房理监管风险太大,以下包括但不限于“深房理”的关联人员业务及关联楼盘业务暂停受理。

“深房理”关联人员名单:李明君、刘伟、王艳杰、黄雪花、孙露、刘伟、李雪峰、董红每、莫榕珍、张岩、叶湾宁、杨敏、向群芳、梁自静、张帆、李振标、武金梅。

网红关注禁入楼盘,包括13个小区,分别为前海时代、诺德假日花园、佳兆业前海广场、中海阳光玫瑰园、龙华玫瑰四季、龙华中航天逸、龙华中海锦城、南山明筑荔苑、花样年花郡、花样年花乡、中熙君南山、华丰前海湾、幸福郡湾。

知情人士透露,政府把上述楼盘列为重点责任楼盘,招商银行、建设银行已经暂停受理上述楼盘任何贷款。这批通报名单银行、担保公司、中介都收到了。

知情人士指出,诺德假日花园、佳兆业前海广场、中海阳光玫瑰园是深房理炒作重灾区,业主买过来没两年就倒卖,比如诺德假日花园涨到16万一平,中海阳光玫瑰园涨到13万一平、佳兆业前海广场涨到14万一平。“只要业主是2019年以来买的这些楼盘,银行都不受理任何贷款,要严查业主首付资金来源。”

另一知情人士向风财讯表示,“深房理事件影响太大了,相关部门高度重视,下来严查深房理事件,上面提到的楼盘都在调查范围之内,包括调查买房违规操作,抵押贷购房等。”

深圳前海片区中介称,“有几个老业主去年做抵押贷的被约谈了,资金流向要提供,不过,他们没啥事,只要是房子抵押出来的钱,不流向房地产的话问题就不大。”

上述知情人士向风财讯透露,除了通报名单上的楼盘,其他楼盘,包括新房、二手房都可以按正常流程办理按揭贷款。“按揭贷款也会查首付资金来源,一定得是自有资金或直系亲属的资金。”

一位深圳本地银行人士向风财讯表示,目前深圳确实严查违规流入地产贷款,只要违规的,无论哪个楼盘都会严查

“深房理”事件蝴蝶效应开启,例如排查深房理概念盘首付资金来源,银行暂停受理“深房理”概念盘。关于后续,请锁定风财讯深房理系列,风财讯将持续报道。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深房理概念盘 暂停贷款 【责编】 秋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财富城二期、限价4.1万/平瑞云府新进展!网友:打对折才能卖掉
咚咚找房
09:20
土地
多校划片时代将结束?北京“登记入学”激起千层浪,学区房家长沸腾了
华夏时报网-地产频道
09:19
观点
碧桂园地产:经营环境日趋复杂 无法按时披露2023年年度报告
观点网
09:18
房企动态
土整225公顷!宝安更新局今年工作计划发布
咚咚找房
09:16
土地
南京放大招!买房可落户
证券时报
09: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