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唐绍杰辞任万科企业董事 此前为深圳地铁总经理 - 凤凰网房产北海
万科董事会于2021年4月19日收到公司董事唐绍杰的辞职报告。唐绍杰因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beihai.ihouse.ifeng.com/news/2021_04_20-54080047_0.shtml

唐绍杰辞任万科企业董事 此前为深圳地铁总经理

观点地产网
2021-04-20 09:42

4月19日,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唐绍杰申请辞去该公司董事职务。

本报记者获悉,万科董事会于2021年4月19日收到公司董事唐绍杰的辞职报告。唐绍杰因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

资料显示,唐绍杰先生,1968年出生,辞职前任万科企业董事,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唐先生于1990年毕业于同济大学公路与城市道路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1993年获同济大学工学硕士学位;工程师。

唐先生曾在深圳市规划国土委(深圳市规划国土局、深圳市规划局)工作,历任房屋租赁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办公室副主任、建设用地处处长、光明管理局局长、土地利用处处长;2011年6月-2014年11月,任深汕(尾)特别合作区工作委员会委员、管理委员会副主任;2014年11月-2019年5月,历任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前海湾保税港区管理局)副局长、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委员、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深圳前海蛇口片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党组成员;2019年5月后任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不过,随后有深圳业内人士向记者透露,唐绍杰目前最新职务为深圳人才安居集团总经理。

公告表示,唐绍杰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规定,唐绍杰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唐绍杰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唐绍杰的辞任不会影响董事会及本公司的运作。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人事 万科 【责编】 秋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上市公司正式重整成功率100%,金科率先在行业迈出一大步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联动价5.2万/平,祝桥地块设计方案公示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2
土地
房地产破局之路,金科股份走出来了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18:50
新闻快讯
远洋北京CBD Z6项目首获国内超高层“净零碳卓越级认证”
凤凰网房产北京
18:14
市场
成渝中线高铁重庆段建设加快推进
上游新闻
17:0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