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官宣!中梁控股李和栗辞任联席总裁 何剑任联席总裁 - 凤凰网房产北海
传了一周多的中梁年轻总裁李和栗离职事件终于一锤定音。6月24日一早,中梁控股发布执行董事变更公告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beihai.ihouse.ifeng.com/news/2021_06_24-54326639_0.shtml

官宣!中梁控股李和栗辞任联席总裁 何剑任联席总裁

中国房地产报
2021-06-24 10:12

传了一周多的中梁年轻总裁李和栗离职事件终于一锤定音。

6月24日一早,中梁控股发布执行董事变更公告。公告称,自7月1日起,李和栗将辞任公司执行董事、联席总裁及环境、社会及管治委员会成员;何剑被委任为新的执行董事及环境、社会及管治委员会成员,并与陈红亮共同担任公司联席总裁。

此次接替李和栗出任联席总裁的何剑同样是一位“老中梁”。根据公告中所述,何剑现年47岁,拥有超过20年房地产开发及销售营运的经验,现为上海中梁地产集团由西安公司的执行总裁及集团多家附属公司的董事。其于2015年12月加入中梁,历任集团行销副总经理与多个区域公司、区域集团总裁等管理要职。而在加盟中梁之前,何剑还曾于滨江、绿城及远洋等地产集团担任高管职位。

对于何剑的任用,接近中梁内部的人士表示,主要是公司全面考核维度下的决定。何剑有管理经验,同时营销出身也有一线工作经历,长期以来,何剑的业绩以及管理能力都被验证过。

此外,据公告显示,此次何剑的合同任期为三年,其每年薪酬为275万元人民币。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梁控股 高管 人事 【责编】 秋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东省与中国建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涵盖城市更新等方面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疯传!深圳部分区域“五一”后取消限购?记者火速求证!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网传深圳部分区域“五一”后取消限购?相关部门回应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深湾超总这所九年制学校将建!海岸城旁的深外宝安北校区也来了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多家房企遭遇评级下调,国际机构被质疑指标过时
澎湃新闻
07:11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